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26 16:20:04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30

  3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1年特别是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47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禁售禁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落实禁燃禁放工作提升到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狠抓源头,加压明责,加快烟花爆竹销售排查清理取缔整治工作,深挖细查、严格执法,坚决依法打击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做到闻警即动,形成震慑。同时要通过多种宣传载体,继续大力营造摒弃陋习、文明过节、清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法律,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生态环保工作既是底线、红线工作,也是民心、民生工程,特别是临近清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就是当前环境攻坚工作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更大力度,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全县人民能过一个环保、洁净、文明的清明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255

会议通报了前期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清明节期间禁售禁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