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召开组宣统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29 11:0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6日,我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永亮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我县组织工作坚持强基固本、选贤任能,激发了强大的战斗力。宣传工作坚持立心铸魂、守正创新,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统战工作坚持凝心聚力、同心同向,画出了最大的同心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功能,建强组织体系,锻造干部队伍,培养各类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宣传工作要突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乡“加油鼓劲”,弘扬主旋律、提升软实力,持续传递最强正能量。统战工作要突出服务大局,围绕“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聚焦中心所在、把握大局所需、展现统战所长,选准发力点、创新点,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肩负起统领之责、指导之责、把关之责,做到管思想,思想不乱;管阵地,阵地不丢;管队伍,队伍不散。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在全县树起标杆,以模范行动激励更多同志对标前行、追求卓越。同时还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成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任永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玉军分别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组织、统战、宣传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宣读《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内乡县第九届拔尖人才名单的通知》;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宣读《中共内乡县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内乡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宣读《中共内乡县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暨先进个人的决定》。

 赤眉镇、城关镇和县文广旅局负责人就组织、统战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