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五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30 08:28: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6日下午,内乡五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办公室赵玉娜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内乡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党务专干袁季柳宣读了《内乡县第五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校长周彩红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校党支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的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和发挥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资源和育人元素联系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向贯通、横向联通。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动员会,五小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将学好用好党史这个“最好营养剂”,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补足精神之钙,以崇高的理想、无畏的勇气,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谱写教育新篇章! (张璐 赵玉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