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内乡专场)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30 16:58:47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29日上午,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内乡专场)在内乡县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政法战线的7名先进英模人物,讲述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公正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为内乡县广大政法干警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640

        南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晔,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胜出席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干警300余人聆听了报告。640-_1_

        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 ,南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晔,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情颂扬政法英模代表们对党忠诚、勇担使命、公正执法、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要求内乡县政法战线以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为契机,坚持榜样引领,迅速掀起树英模、学英模的热潮,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明显成效,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40-_2_

      报告会上,7位政法英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故事,为我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场生动精彩的政法教育课。

       英模们动人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干警,聆听报告会的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镜,向模范看齐,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坚守和担当。(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