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清理河道垃圾 点“靓”美丽乡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01 15:11:5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保证辖区内河道的干净整洁,赤眉镇以“河长制”为抓手,加强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河道清理专项行动,推进河道保洁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让河更畅、水更清、景更美。

图片2

322日至3月30日,镇党委、政府组织110余名镇村干部、党员群众河道保洁员分成了10个小组,对辖区东风水库、湍河、丹水流域、王堂河等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杂草以及其漂浮物进行了收集整理后统一清运。此次行动,共出动6台挖掘机30辆垃圾车1艘河道清理船清理河道13公里,河道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图片3

河道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下一步,赤眉镇将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河道常态化管理,针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持续提升河道卫生环境,加大生态环境和河道保护的宣传力度,形成共同管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的生活环境(李冉)

图片4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