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01 17:11: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1日,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金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人民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重要文章,听取审议了《内乡县实施宪法宣誓办法(修订草案)》《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内乡县政府关于2020年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查了《内乡县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面向国进行了宪法宣誓,赵超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赵超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争做推动乡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人。要依法履行职责做依法行政、执法守法的表率。要站稳人民立场。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积极配合,严格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审议意见、信访事项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赵超还就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王宜显代表县政府在会上向县人大常委会就做好政府工作,接受人大监督做了表态发言。(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