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深入宏达集团调研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02 11:0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日上午,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一行冒雨前来内乡县,专程深入军创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受到内乡县宏达集团全体员工热烈欢迎、热情迎接。该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李刚等企业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张金山一行首先参观了县“二建”公司党建文化馆。该馆是在上世纪90年代,县“二建”公司原有办公楼的基础上建造的。为加强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打造民营企业“精品党建馆”,宏达集团不惜资金投入、精心升级改造,由首都清华设计院以“窑洞无声、精神永恒”为主题设计,荣获了当年国家级设计大奖。

webwxgetmsgimg
      张金山一行对内乡宏达集团多年来,坚持走“以文兴企、寓文化人”的创业路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退役军人、总经理李刚“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带领宏达集团旗下“二建”、宏达两个公司艰苦创业、搏击商海、砥砺奋进不断地发展壮大,发扬传统、无私奉献、真情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给予肯定和好评。

webwxgetmsgimg (1)
      张金山表示,内乡宏达集团作为县级一家民营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近年来投资建设党建和企业文化展示馆,在全市、甚至省内独树一帜,为南阳市广大民营企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今天收获很大、深受感动、不虚此行,非常愿意把内乡宏达集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市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企业到宏达公司来参观学习从中受益。通过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结束时,张金山一行对县宏达集团高度评价:讲政治、站位高,敢担当、重公益,筑平台、搞服务,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业绩彰显。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更高期待,希望坚持走以文化促企业发展的道路,衷心祝愿宏达集团事业兴旺发达。(刘琦超 王玉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