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07 19:18: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7日,我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34fdaaaf46ab61d77d49b3dedd526cdc_shui

任永亮在会上指出,双拥创建工作事关我县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的巩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严格落实,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扎实搞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宣传部门要把双拥工作列为近期宣传重点,大力宣传双拥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意义、方法举措和实际成效,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不断扩大双拥工作的社会基础。县融媒体中心要开辟宣传专栏,集中采访报道全县双拥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真正做到双拥宣传电视上有图像、广播里有声音、报刊上有文章、主要交通道路有宣传牌的宣传格局,努力营造一个全县处处话双拥、人人搞创建的良好氛围。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和驻内部队要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制订有效措施,夯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人武部政委张良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宣读《内乡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