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开展春季森林防灭火宣传巡山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12 11:5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目前,内乡县正值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随着天气回暖,星期天进山游玩的人员明显增多,森林防灭火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防范森林火灾,4月10日,内乡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的负责同志和县应急管理局直属全体应急救援队员,在方山公园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巡山活动。

在宣传巡山行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兴高采烈,耐心的给游客讲解森林防灭火知识,提醒游客禁止携带火种进山。同时,全体应急救援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爬山时争先恐后,奋力前行,特别是几名女应急救援队员,坚持完成体能训练任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彩页1000份、宣传画册800本、手提袋500个,提升了进山游客对森林防灭火的认识,锻炼了应急救援队员的体能,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灭火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