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与河南育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13 11:15:49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12日上午,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与河南育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南阳市中小学生素质拓展、研学旅行工作进展,向基地社会化运营的发展目标高歌猛进。

签约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江红军主持,实践基地主任王俊平、副主任李净、王彦龙,主任助理王云波,河南育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猛,实践基地法律顾问、河南大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海洲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图片1

王俊平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实践基地进行市场化运转、建设社会化研学教育基地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这是内乡教育适应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教育高地的重要标志,是全市素质教育、研学教育的一件大事、喜事。实践基地将坚守教育为本、育人为先理念,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发挥自身优势,创造优良环境,严格按照合作协议执行,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实见效!希望育达公司围绕把实践基地打造成全市义务段的素质教育中心、社会化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产学研融合园区的重要板块的目标,积极注入技术、投入人力、拓展资源、完善管理,积极服务全市素质教育和研学旅行大局,服务内乡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守诚守信、用心用力、积极作为、争创佳绩!要求全体教职工、基地教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密切配合、超前服务,和育达公司派驻的员工一道携起手来,为示范基地争创省市文明单位、争创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国家、省级示范性实践基地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图片2

刘猛表示,会严格按照协议执行,在基地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努力,共同开拓新局面。

江红军强调,县政府领导对这次的合作寄予厚望,对我们的合作共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市县两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南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袁新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