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湖北省监利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13 11:2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 4月12日,湖北省监利市市委书记韩旭,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率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国际食品城、牧原第十七分厂、余关镇子育村、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现场,对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的养殖、生产、屠宰、加工等各环节及余关镇子育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实地逐一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询问具体的经验及做法。


近年来,内乡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围绕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争创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的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全产业链集群发展、强化重大基础能力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走出了一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乡路径。牧原集团在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金融资本、税收、教育以及疫情防控等多个领域,大力支持内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形成了与县域发展共生共荣的格局。


考察中,内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韩旭对牧原集团智能化产业链体系、产业带动、社会责任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借鉴内乡县经验,回去后要做好规划,推动监利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谷晔、岳书晓、王宜显、朱文华参加活动。(内乡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