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市教委到我县调研教育对口协作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16 11:09: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817.jpg

      4月15日,北京市教委一级巡视员王定东一行到我县调研教育对口协作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副市长阿颖、副县长赵刘洋、马永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917.jpg

 调研中,王定东一行深入实验初中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校训文化、办学目标、育人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力量等。在听取汇报后,王定东对我县目前的教育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实验初中赠送了北京市优质课程资源光盘。 

微信图片_20210416093942.jpg

王定东希望我县教育工作继续坚持“优质、均衡、开放、特色”的教育发展思路,改善办学条件,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和教育质量,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校管理制度。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两地学校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双赢,为教育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