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总投资61.79亿元 内乡县2021年第二季度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1 14:41: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0日,内乡县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6万亩种养循环示范区及6千亩蔬菜工厂项目开工仪式在中以农业高科技示范园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5个,总投资达61.79亿元,这也是内乡县迈入“十四五”举行的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长杨曙光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开工仪式。市大项目办二级调研员刘扬、县领导王宜显、郑双成出席开工仪式。

webwxgetmsgimg

杨曙光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通过抓项目强投资工程,持续增强区域发展基础能力,持续强化区域发展竞争比较优势,已经进入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的新阶段。尤其是建设6万亩水肥一体种养殖循环示范区和6000亩蔬菜工厂项目,将实现水肥一体化,灌溉自动化,播种收割机械化,植保智能化,全设施、全场景、全过程数字化。

87602ef663ecacbd29e06087d813b7e3_shui

杨曙光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科学组织,精心筹备,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求实效,确保新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各项目单位要着力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建设质量,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质量管控,建设经得起群众检验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县直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能力提升,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求,牢固村立全县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对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主动作为、加强衔接、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的社会环境。各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全过程打造平安工地,确保万无一失。

026e5f7fb07dcef2c7815d6fba385aa9_shui

县长杨曙光宣布内乡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仪式上,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庞博介绍了6万亩种养循环示范区及6千亩蔬菜工厂项目有关情况灌涨镇负责同志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