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举行“童心向党”手抄报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2 09:23:56   来源:内乡县政府

1921-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伟大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丰富少先队员们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20日上午,内乡三小举行了“童心向党,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都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赛同学以高质量完成手抄报制作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文献、精选图文资料、精心编排设计,制作了一幅幅紧扣主题、美观大方、富有创意的手抄报,并张贴在各班级的文化长廊上,以便学生们欣赏学习。参与评比的同学们手抄报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字迹清晰,设计别具匠心,突现作者各自的特色、风格。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胜利走过100年艰难曲折的道路及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满腔挚爱,对祖国独有的热爱与拥护。

孩子们的手抄报作品中有的呈现党的奋斗历史,有的呈现党的光辉业绩……党的光辉,让孩子们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学生们用画笔描绘着党的奋斗路、用文字描写党的光辉,用言语诉说着对党的爱与祝福(孙舒)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