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韩城市政协考察团到我县考察牧原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3 14:40: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3日,韩城市政协副主席张新庄带领政协考察团到我县考察牧原项目。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波参加调研活动。gaitubao_FkqsZGP-dKFsUpRkthi2eKOG7wUw

调研活动前,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九利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座谈,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经济发展及政协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牧原国际食品城、牧原内乡17分场、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河南盛达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牧原集团布局内乡的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食深加工、农牧装备、智慧物流、专用车辆制造等完整生猪养殖产业链。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介绍,或驻足记录、或仔细研究,对牧原集团依靠高新技术发展生产的先进做法赞不绝口。gaitubao_FkxvAPGK4gE9Jm3ty995YlV2MadW

在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工地,孙小波为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县依托龙头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速发展的具体做法。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度谋划,围绕牧原集团“生猪产业”,从完善产业链条、供应链金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优化政务服务,从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并争取在“十四五”末打造千亿级的生猪产业集群,从而实现我县“全国现代猪产业第一县”的宏伟蓝图。

调研过程中,张新庄对我县在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的做法表示由衷地赞扬,并表示要将内乡县委县政府与牧原集团政企高度融合,依托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韩城。

县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贾铉汸)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