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吴垭石村精品民宿集群项目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5 16:06:18   来源:内乡县政府

4月23日,县长杨曙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岞镇吴垭石村精品民宿集群项目现场召开办公会,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把吴垭石村打造为我县精品休闲农旅融合示范项目。

8574a76882d8f64e4cfefeecf298b484_shui

杨曙光一行深入吴垭石村精品民宿集群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具体规划、建设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项目实施方木尧集团从四个方面对项目规划、阶段性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汇报。针对提出的问题,县规划局、林业局、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杨曙光指出,吴垭石村精品民宿集群项目是我县打造的精品休闲农旅融合示范项目,意义重大。目前,前期工作已结束,还存在不少问题在于各单位协同作战机制并未形成,统筹协调不够。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强大合力,高效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c24615336e99d502144dc5da50545645_shui

杨曙光要求,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梳理分发相关问题。岞镇党委政府要主动承担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并强化专班人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协调处理机制,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强化问题导向意识,优化提升解决方案,简化审批流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要积极主动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木尧集团要主动强化对接沟通意识,尽快做好项目立项及相关工作。

县领导韩霞、周中才、周晓锋、朱文华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