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聚爱优选入选第三届“双品网购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7 16:43: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5日,笔者从内乡县商务局获悉,聚爱优选电商平台被确定为商务部第三届“双品网购节”入选企业,也是此次网购节从全国优选260余家电商企业之一,河南省共有5家,南阳仅此一家。

聚爱优选是南阳市内乡县本土成长起来的电商平台,作为牧原集团旗下品质生活服务平台,现已成长为河南省内较大的本土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其严选、优选、精选的理念与“双品网购节”倡导的品牌、品质消费完美契合,这也是聚爱优选连续两年入选双品网购节。

“双品网购节”是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机构共同发起的电商活动,定于每年的4月28日-5月10日。第三届双品网购节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旨在通过精选优质电商平台、优质商家及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

品质、实惠、品牌、优选、买赠、给力……聚爱优选项目部负责人张哲介绍说,我们精心准备了超多大品牌、好品质的商品,相比去年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品类更全、品质更优。

聚爱优选2021“双品网购节”活动共设置有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品类涵盖农特优品、母婴用品、数码家电、汽车团购、珠宝美妆、茶酒饮品、服饰家纺、生活日化等。具有专业品控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聚爱优选坚持原产地、原工厂考察、坚持资质证件审查、坚持过程监控抽查、坚持检验检测,源头严选、原产地直采优品好物,保证品质,嗨购无忧。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将推出超值满减、全场买赠等多种促销活动,拒绝套路消费,实实在在让利,让广大消费者享受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