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领调研组到内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28 17:51: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朱长青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九利参加调研。

23fbc8884dec46e107e869439474de61_shui

 张维宁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国际食品城、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牧原智慧物流园、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实地调研,采取听汇报、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详细考察我县养殖产业上下游重大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电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98e3c6bbcd25b3f1d66d2d94b3f13598_shui

汇报会由李长江主持。

汇报会上,刘九利详细介绍了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介绍了牧原总体规划及发展情况。

dbd5549246404b4518e2e295aacf85d0_shui

听取汇报后,张维宁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等管控边界,强化底线约束,为可持续发展预留空间。内乡县积极支持服务牧原集团发展所做的贡献值得肯定,回去后要将此次调研掌握的情况积极汇报,希望内乡县既要守住生态的红线,也要保住基本农田的底线。牧原集团要强化学习意识,完善提升发展核心竞争能力,积极探索发展转型机制,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装备体系的人工智能产业链寻找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要有序推进乡镇空间规划,稳步推进村庄规划,做好与重大发展战略、重要发展目标、重点发展规划的有效衔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生活、建设美好家园提供坚实保障。

县领导谷晔、张正钦参加调研。(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