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乡村大舞台”凝聚党史传诵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30 09:3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月29日上午,暖阳高照,群山盈翠,内乡县板场乡长兴村文化广场上座无虚席,一场全部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红色大餐”赢得了满堂喝彩。图片1

为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内乡县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乡村大舞台”打造“鲜活”党史现场,让党史教育零距离走进群众,温暖群众,激励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天的节目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与辉煌,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永远跟党走,扎根基层深耕初心使命,一辈子为群众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长兴村党支部书记查洋说。长兴村曾经是内乡县最偏远的深度贫困村,作为村子里为数不多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十余年间,查洋拥有了多家体育品牌专营店,成为村里人人羡慕的成功人士。2019年,他选择回到村里担任支部书记,带领乡亲们一起奔小康。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需要凝聚各方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全覆盖。我们通过组织群众唱红歌、跳红舞、演红色小品,不拘形式讲党史,引导农村党员和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党史学习,争当党史传诵人。”板场乡党委书记王光辉表示。(张德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