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4-30 16:33: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30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刘九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

gaitubao_FjsohpIbP3mdvSHeFgZMfjYFEWC3

会上,发改委大项目办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我县“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单位分别对照《内乡县2021年第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台账表》、《内乡县2021年拟纳入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台账表》,就项目备案、设计、环评、土地和规划和其他前期手续的办理情况一一汇报,并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gaitubao_FkWPcnBxDaWGM31R1oAlCwueYDkn

刘九利在会上强调,各参会单位要围绕“干什么”和“怎么干”开展下一步工作。“干什么”即明确工作任务,就是要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项目“1+3+7”的项目类型,从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大项目考核,到项目建设中的工程进度、投资额度做好深度谋划,并压茬推进,确保将责任落到实处。“怎么干”就是要求项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和各职能部门明白各项目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做“政策明白人”,依照工作台账抓好落实,必须在省、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

王全州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落实好“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工作,二是业主单位要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尽早完成手续办理,当明白人,做明白事。

gaitubao_FjrEr5ZkYb3SArOGstenSciXXI4n

张正钦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职能集中办公,简化审批流程。

郑双成指出,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目标高、要求严,各职能部门要明确专人,对照台账,筛选明确本部门涉及的具体手续办理工作;业主单位要主动向项目专班手续汇报办理进度,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双向对接。

各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