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01 09:3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

430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gaitubao_640_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江、杨曙光、任永亮、赵超、游金会、韩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周中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刘九利、刘红玉、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县人大退休领导於景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55名,实到代表2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内乡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内乡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致闭幕词,赵超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依法行使权利,忠诚履职建言,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示了代表风采、代表担当。这次会议,是高举旗帜、团结和谐的大会,是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向着“十四五”宏伟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阔步前进。

赵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在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胜利的征程中,展现“人大身影”,踏实“人大足迹”,彰显“人大作为”。

赵超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内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闭幕。(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