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05 17:30: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 月 5 日上午,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全县重大项目谋划推进 5 月份第一次周工作例会。县领导谷晔郑双成、刘红玉付栓柱出席会议,县纪委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畜牧局、自然资源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围绕重点项目“十四五”入规谋划推进情况、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同上级对接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副县长郑双成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当前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项目单位以“跳起摸高、自我加压”的态度,坚持以项目工作为抓手,精心谋划、科学研判,搞好牧原智慧(冷链)物流园、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畜禽冷链专用车生产基地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工作机制抓好落实。

县长杨曙光就我县“十四五”规划和拟纳入省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项目分包县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凝神聚力、大员上前、聚焦重点、超前谋划围绕优势产业专班推进。要做好督查,竭尽全力解决好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项目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