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07 15:51: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共青团中央表彰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图片6

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团支部成立于2017年12月,2019年升格为团委。多年来,该组织在内乡县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内乡电商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吸引了包括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及团县委等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园区进行调研,展现了具有电商特色的优秀团组织形象。

图片5

据悉,2020年度共青团中央共评选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285个,河南省共有15家团委(团工委)获此殊荣,其中,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团委是南阳市唯一获此荣誉称号的团组织,同时,该团委也是我省电商系统本年度获此荣誉的唯一一家。

webwxgetmsgimg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