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高中组织高三学子到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研学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10 15:3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5月9日,内乡高中组织高三学生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研学培训。基地教职员工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为正处于高考冲刺关键阶段的学子加油、减压、鼓劲儿。

 

图片2图片5图片3图片4

图片6图片7

参加此次研学活动的学员来自内乡高中32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分两批进行,每批体验时间两小时,在基地实践楼科技、法治、戏曲、烙画等室内场馆和体育场交叉进行。

图片9图片8

为了使学子们能够在体验中收获,在体验中成长,在体验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有效疏解考前紧绷的神经,基地精心设计课程,严密安排各个环节,确保研学活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