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幼儿园:童心向党 红歌嘹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19 16:4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5月19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举行“童心向党 红歌嘹亮”唱红歌活动。

一首欢快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唱红歌活动的序幕,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唱出了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大班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中班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大中国》、《国家》、《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稚嫩的童音动人的旋律,表达着对祖国妈妈和党的祝福与感恩。

 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孩子们表现得落落大方,稳健的台风、嘹亮的歌声,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的小观众们认真观看比赛,铿锵的旋律、有力的节奏、嘹亮的歌声让他们也跟着热血沸腾,忍不住跟着唱了起来。

活动最后,评委们从歌曲内容、音乐音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方面对各班小选手进行综评定,最终评定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孩子们满心欢喜的接过奖状,灿烂的笑容在脸上绽放。

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本次唱红歌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勇气,同时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从小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为他们的成长留下了一串美丽的

迹!牛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