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法治服务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05-21 10:36:37

为持续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扩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5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诚挚邀请了牧原集团、华福科技等15家内乡知名企业负责人,召开“内乡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座谈会”,全面收集参会代表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gaitubao_FmcAEbpFFhV8dRtRBwnWhDTPDv46

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委托,座谈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主持,县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及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东政委代表局党委对企业代表们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共话营商环境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县公安局为优化营商环境在组织部署、方案出台、机制强化、打击实效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诚恳邀请各位代表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县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通过观看专题片,全方位了解了近年来我县公安工作和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15名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我县公安机关近年来立足职能主动上门,在打击经济犯罪、企业周边治安防范、交通管理、安全监管、法治宣传、便民利民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内乡公安干警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化文明执法、强化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宝贵建议,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gaitubao_FmnCBOHhkriop-EJbKvKxV0q4K03

在仔细聆听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后,王东政委对各位代表的信任、支持以及肺腑良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公布了《内乡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十禁止”》,邀请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监督和支持全县公安工作。要求牵头警种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整改落实,组织全县公安机关从优化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调动一切可用之力、强化一切可行措施,细化完善多角度、全方位服务企业机制,寓管理于服务、寓保护于打击,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企业顺利发展,进一步服务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