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野生动植物调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25 14:56: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学党史,重践行。近日,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保护区,沿湍河两岸开展野生动植物调查。本次调查活动特邀请南阳野生动植物保护站、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河南省林业专家教授参与指导,调查范围从大桥郑营到夏馆栗园、七里坪三道河贯穿保护区全境。

图片1

      省野生动物专家王跃中、南阳市野保站站长王庆合讲解动植调查相关知识要点

图片2


图片3

深入保护区跋山涉水实地调查

 图片4

湿地鸟类/冠鱼狗                

图片5

   湿地鸟类/ 鸳鸯

通过实地调查,湍河湿地保护区鸟类资源种类数量明显增加,为下一步合理制定保护监测方案提供科学依据,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资源监测的能力。同时对沿线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文 /图;申军伟  张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