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5-26 16:11: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助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提高创建效率,加快创建步伐,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在创建动员大会后,立即组织召开系统创建培训大会。培训会由局长蔡如谱主持,系统2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具有丰富的创建实战经验和富有食品安全管理专业知识的西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红伟同志,莅临培训会现场进行授课交流。

      闫红伟副局长围绕食品安全县评价标准细则4个类别178条评价标准展开详细讲解,深入解读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责任清单中重点、难点问题,对食品安全示范街、食品安全美食街、食品安全主题公园等“两街一园”,商场超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学校、敬老院等单位食堂,农村集体聚餐、农贸市场等29个验收点位的规范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

      局长蔡如谱对培训会总结指出:闫局长的培训,为市场监管领域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教了新方法,引了新路径,点了新方向,必将促进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消化,做到在创建工作上更加扎实,在创建重点上更加明晰,在创建点位打造上更加精准,在创建方向上更加正确。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会,是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培训会,是一次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学习、业务交流的培训会,更是一次传经送宝、催人奋进的培训会;闫红伟局长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操作性强,接地气、很实用,为我们送来了创建经验和实战技巧,解决了我们的诸多困扰和疑问;纷纷表示,将从培训中汲取精华,指导工作实践,扎实开展创建,以实际战果向县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