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人防服务中心:线上知识竞赛激发学习党史热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2 11:19: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日,内乡县人防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关注“南阳网”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热潮。  

据了解,这款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小程序操作简单实用,用户无需安装,直接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入。进入小程序后,填写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等信息后即可进入答题程序,每次答题过程需完成10道选择题,每题限时10最多5答题机会。

“人防中心通过事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史知识竞赛题库,有效地提高了答题的速度和准确率。测试结果全部满分,最快用时四秒,最慢用时12秒。”据人防服务中心主任李朝阳介绍,这个小程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工作之余,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党100年的奋斗史、发展史促进党员干部增进爱党之情、常怀敬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的动力源泉(张德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