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2 16:5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日内乡县组织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内乡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副县长马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蔡广和主持会议。下载  

        马永明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要通过一系列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要着眼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治理工作,推动各乡镇、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马永明最后宣布内乡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内乡县将举行一系列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精心实施、积极动员,把安全宣教阵地推进到全县各个角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