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变废为宝时装秀 争做环保小达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5 22:19: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持续推进“节能环保 ,绿色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3日,内乡三小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秀环保时装 创绿色生活”主题班会。学生们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环保时装制作,并上演了一场别具风格的环保时装秀。

微信图片_20210605222037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纷纷热情参与孩子们在大人的协助下,用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品,精心设计,巧妙制作一个个废旧的纸盒,一张张或大或小的塑料布、旧报纸,一块块废弃的旧桌布、旧布料,五颜六色的彩纸,图案各异的购物袋、编织袋等等,在家长和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巧手绘制下,变成了一件件漂亮别致的衣服。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模特儿”迈着星范儿十足的步伐,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环保时装的“靓丽英姿”,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三三班的环保小达人张孜洋兴奋地说:“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塑料袋衣服,感觉自己更漂亮,更了不起了,为环保出一份力,是我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605222049

此次环保时装秀,将“文化与环保理念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同学们明白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更使师生成了环保卫士,共同为创造绿色家园而努力。(孙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