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设立县域乡村振兴基金研讨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6 17:09: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

  6月5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设立县域乡村振兴基金研讨会,研究我县乡村振兴金融支持有关问题。农开基金公司董事长马晓勇,农村社会学博士、中国社科农业农村经济研究员特聘调查研究员朱文,农开基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浩,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副县长李莉,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等出席会议。

3

  会前,马晓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内乡县以色列产业园、福瑞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万亩种养循环示范项目等。

  会上,马晓勇董事长介绍了内乡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金投资运行、乡村振兴基金投资领域等情况;朱文博士结合国外成功案例进行了生动的交流发言;曹治年常务副总介绍了牧原集团有关项目运行情况及展望;县长杨曙光结合内乡资源优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提出的内乡乡村振兴方案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马晓勇董事长一行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内乡农业特色项目及相关产业发展,助力内乡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

1

  县金融工作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农商银行、村镇银行、农发行内乡支行、农业银行内乡支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牧原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骆帅)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