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牧原肉食综合体项目二期建设现场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8 18:04:32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7日,我县召开牧原肉食综合体项目二期建设现场推进会,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协主席刘九利主持会议。webwxgetmsgimg
       会前,杨曙光一行深入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二期选址,实地考察综合体项目二期包含的大数据中心、综合楼、屠宰厂等规划建设情况。
       杨曙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月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更大程度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干劲。这鼓舞了我们抓好产业项目工作的决心和士气,对我们来说既有机遇也有压力。连日来,省、市先后召开重大工业项目调度会,把工业项目工作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省委省政府对重点企业和工业项目的关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按照省、市项目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把准航向,锚定目标,加大力度推进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二期项目)工程的效益和质量。webwxgetmsgimg (1)
       杨曙光强调,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是近年来牧原创新体系、创新成果的集大成,也是牧原近年来种猪繁育、非瘟防控、饲料配方、数字化养殖多项技术积累的大胆尝试,该项目作为全球唯一的标志性生猪产业项目,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意义,而且对我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进入全国百强县队列等将提供一个强大的动力引擎。全县上下要深刻总结我县历史上项目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牢牢把握机遇,主动求变、科学应变,积极主动适应省市工作要求,坚决把牧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二期保质保量完成。
       杨曙光要求,项目专班、相关职能部门、涉及乡镇要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完成各自的任务分工。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体系,各项目分管的县领导要积极主动作为,带领项目责任单位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二是明确各项目责任主体,各项目要成立工作责任专班,确定好负责人,尤其是涉及乡镇,责任主体为乡镇党委政府;三是明确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各部门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靠前服务,积极主动与上级各部门协调汇报;四是明确各项目和工作的时间节点,包括牧原综合体项目二期的各项前期手续、配套项目建设的推进进度等。webwxgetmsgimg (2)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现场会上,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协调的问题。
      县领导张正钦、刘红玉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商务局、人社局、水利局、文广旅局、交通局、公路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局、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负责同志、牧原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