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将项目贯穿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8 18:07:56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四次常务(扩大)会议,部署县域重大项目谋划推进等。县领导张正钦、王宜显、郑双成、李莉、刘红玉、赵刘洋、崔宏伟、马永明、周晓锋、付栓柱,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彦彬出席会议图片1

会议逐一详细听取各战线分管县领导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汇报,进一步压实各项责任任务,确保各战线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的质量和效率。

杨曙光要求,各战线、各项目分包县领导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树立常态化抓项目思路,认真把分管负责领域研究深、研究透,将精力向项目集中、重心向项目集聚主动谋划用心推进,将项目贯穿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全链条一是抓重大项目谋划。各战线分管县领导,要坚持项目工作理念,紧盯国家产业布局、投资方向,尤其是突出南水北调汇水区区域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突出做好汇水区的水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生态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河道综合治理、流域治理等项目的深度谋划,确保各战线重大项目谋划接续高效推进。是抓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坚持“权力有边界、服务无边界”服务理念,聚焦项目规划选址、用地、资金、能源、人力物流等要素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创造优良条件。是抓在建项目跟进服务坚决摒弃重大项目一开工就可以“马放南山,刀枪入库”思想,坚持及时跟进,不断过问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等,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安全推进,早日完工投产四是抓项目汇报沟通衔接。发改委驻京、驻郑专班及相关口线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中央、省、市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汇报,积极争取将更多谋划的高质量重大项目纳入中省重大项目投资笼子重大项目办要不断充实完善和动态调整投资项目库,实现项目建设清单化压茬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等30余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