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走进“最后一公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09 16:45: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4日上午,内乡农商银行个贷业务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走进内乡县公路管理局,为该局送普惠金融宣传、送专项信贷产品、送现场办公贴身服务,受到该局人员的高度赞扬。

  该行个贷业务部负责人与内乡县公路管理局领导积极对接,通过前期宣传动员、澄底造册,内乡县公路管理局最终筛选了128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普惠金融,惠及你我”主题,采取金融知识宣讲与业务营销相结合、现场讲解与问答互动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现场播放了内乡农商银行宣传短片,内乡农商银行个贷业务部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人员耐心讲解公职贷、薪享贷、信用卡、防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介绍并操作演示了手机银行等线上产品。同时,登记留存客户信息,将带有客户经理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宣传页发到客户手中,与意向客户添加微信好友,便于后期回访和业务合作。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现场登记客户信息95户,现场授信93户、1465万元,现场申请信用卡26张。

  参加活动的一名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感慨地说:“俺们整天只顾忙工作,对普惠金融认识不是很深,通过这次活动心里亮堂了许多,也真实感受到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来到我们身边,走进我们的生活,惠及民生。”

  据内乡农商银行个贷业务部总经理介绍:“按照总行党委部署,后续我们继续让普惠金融走进社会各阶层,真正打通城乡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