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府办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1 10:13: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0日,县政府机关党委派员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并代表党组织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webwxgetmsgimg

      在老党员家里,仔细聆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忆及当初入党时的情景,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似乎一下子年轻了很多,很多上班时工作、生活的细节,都娓娓道来,尽管他们大多都是八、九十岁的年纪,但入党的日子他们记得最清;谈及当前的生活,尽管老同志大多都历经坎坷,但他们更多的是感恩党、感恩组织、感恩社会;临告别时,老同志们纷纷向组织、向单位表示感谢,还有的委托大家向党组织代缴党费。

     这些党龄在50年以上、甚至高达70年的老党员们以党为荣、在党爱党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足以激励后来人更加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