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郦都大道(湍河西路—灵山路)改建工程施工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1 11:06: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改善老城区居住环境,提升道路通达能力,县委、县政府决定实施内乡县郦都大道(湍河西路灵山路)改建工程。该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起湍河西路,西至灵山路,全长2006米,规划道路宽度2730米,建设内容包括:沥青主路面、下水道清淤、升井、人行道铺装,以及北关高杆灯四周分别顺延50-70,并下沉0.41米土方开挖,由菊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根据施工计划,2021612先行北关高杆灯至菊潭大街二运公司路口进行局部封闭施工,对另外三路口(东、西、北)进行封闭施工。施工工期为6个月。期间,请行人、车辆绕道行驶,同时给沿线群众和商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内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11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