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成功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1 16:02: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0日上午,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成功召开。内乡县发改委、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及评审专家组的各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前,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勘察和观看专题片的形式,对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

会上,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主任王俊平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编制单位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对项目总体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可研报告本身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质询和论证,对报告的编制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和意见专家组认为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齐全,深度符合国家规定,一致同意通过该可研报告。

图片2

这次评审会为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对扩建项目可研报告的技术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项目编制单位表示,会后将按照评审专家组的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好可研报告,并严格按照报批认可后的方案实施,确保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的顺利进行

        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扩建项目的综合服务中心可解决防溺水教育场馆、学员洗浴、社会人员宿舍等用房;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可解决学生实践活动完成后进行思想汇报展示、文艺汇演等所需场地。项目建成使用后可以完善基地的实践功能,提高有效利用率,更好的为中小学生及社会团体等提供实践服务。(刘珊珊 王何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