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5 15:39: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5日,内乡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内乡县乡村振兴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主持。

图片1

仪式上,县编办主任张万兴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县市区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

webwxgetmsgimg (1)

据介绍,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内乡县扶贫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加强督导,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了我县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97个贫困村全部出列15959户44442名贫困人口全部顺利脱贫。2019年3月,内乡县摘掉了贫困县帽子,在连续多次考核中,内乡县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webwxgetmsgimg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致辞肯定了县扶贫办为全县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县乡村振兴局不仅要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艰巨任务,更要担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为内乡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