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七里坪乡:学党史 践初心 发挥党支部正面引领作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6 18:37: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七里坪乡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乡党员干部争先恐后,积极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为群众办了不少好事实事,受到群众的称赞,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各村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2

王金贵同志是支部书记中杰出代表,他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抓实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学习,提高干部素质;重落实,提升工作成效;重团结,凝聚班子战斗力。

在他的带领下,后坪村形成了以切纸车间、木材加工厂、编织袋厂、鞋厂为主的四大产业,为群众提供了务工平台;以黑李为主的林果产业2000亩,年产值一千多万元;以树状月季为主的花卉产业300亩,年产值3千多万元;加上传统的香菇产业和以宝天曼游客中心为依托的旅游服务业,已经成为村经济发展的四根柱子。

5月31日上午,王金贵同志作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县组织部举办的2020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后坪村支部连续五年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他本人也被评为河南省扶贫先进个人、南阳市优秀党支部书记、南阳市最美扶贫人、连续五年被评为内乡县“功勋村支书”。(毋晋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