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今日上市!金冠电气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18 14:57:40   来源:南阳日报

2021年6月18日,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冠电气”)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金冠电气,证券代码:688517),掀开了稳健发展、创新发展、优质发展的新篇章。

金冠电气发行价7.71元/股,开盘涨幅94.55%,股价报15元/股。3e1fffd5cfcaf2320cc9bc572e78275e

金冠电气2005年成立于南阳市。自创立以来,金冠电气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资源,聚焦避雷器+智能配电网设备,自主创新、深耕产业,已成为国内特高压交直流避雷器领域的先进企业。

4bb95180ae25a28b6ba41c121fc72b23
        技术

金冠电气研制的特高压交直流通用电阻片有效地解决了交流电阻片和直流电阻片不能通用的问题,整体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单独研发的1000kV特高压高抗震复合外套避雷器,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专利

公司已经拿下10项软件著作权和67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9项。
       市场

金冠电气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直流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市场累计中标台数位居行业第一,在国家电网集中规模招标中35千伏至750千伏电压等级市场的累计中标台数位居前列

 荣誉

企业还获得了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南阳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多项市级以上科技奖励,自主创新成果丰硕。
       社会责任

金冠电气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2008年至今,金冠电气参加爱心资助大学生和社会贫困家庭公益活动近百次,捐款捐物价值超过1000万元。640-_5_

樊崇在致辞中说,今天,金冠电气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上市,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为金冠电气的成功上市保驾护航,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带给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樊崇表示,新的平台,意味着新的成长,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不仅意味着荣誉和对过去的认可,更多的是责任和对未来的期盼。我们相信我们的能力,相信我们的选择与坚持——打造工业4.0时代匠人企业的伟大梦想,这是金冠电气上市后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大家的承诺。

       科创板介绍

      科创板设立:2018年11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宣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主要服务于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2019年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 来源: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