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域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1 19:01:42   来源:内乡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10621185843

6月18日上午,全县全域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赤眉镇湍河治理联合党支部、赵店乡金银花基地联合党支部、县湍河湿地管理所联合党支部和城关镇第四网格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各个全域党建示范点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韩霞对前一阶段我县全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全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韩霞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加强总结,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对示范点进一步打造提升,突出特色和亮点,为下步全县观摩评比做好准备,不断提升我县全域党建工作水平。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相关县直单位和企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