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华福科技携手河南工程学院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1 19:12:17   来源:内乡电视台

6月18日,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华福科技举行,河南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院长王延伟与华福科技董事长高峰共同揭牌。

河南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静、副院长李延勋、实验中心主任曹毅、印刷工程系主任朱明、印刷工程系教授孟春丽,华福科技副总经理王贵闯、王斌等公司领导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由总经理助理庞新春主持。

640

揭牌仪式上,总经理助理庞新春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双方友好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长期的合作来打造一流的“引才引智平台”和“创业就业基地”,通过双方的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推动华福科技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在高新技术企业这一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让华福科技这艘大船乘上“科技创新”的东风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640

王延伟院长表示,河南工程学院经过百年发展,在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位居河南工程类学校前列,在印刷、包装等专业领域颇有建树,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实现双方在印刷包装领域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同时,有效引领学院在印刷包装领域的实践与科学应用。

华福科技董事长高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引领是实现创新的重要支撑,华福科技要通过实现“以产养研,以研促产”的企业经营模式,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高峰指出,产学研基地挂牌成立,是校企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才能行稳致远,希望通过华福科技与河南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将高校的技术优势变为企业的市场优势,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640

交流座谈过程中,华福科技董事长高峰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了简要介绍。

王延伟院长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印刷工程系朱明主任详细介绍了印刷工程系近几年来的专业发展方向、教学资源配置及产学研合作情况。

河南工程学院是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建校逾百年,现有教职工15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20余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1000余人,国家级及省级优秀教师19人,并聘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在内的客座教授和特聘教授1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人,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训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基地”,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院长王延伟一行先后到烟包凹印车间、胶印车间、自动化车间和实验室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