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教育整顿办分包联系指导组组长封民到内乡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3 09:38: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6月22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教育整顿办分包联系指导组组长封民,市委政法委平安创建科科长史建峰一行,到内乡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abl8z-glcec
        封民一行认真听取了内乡县委、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履行责任的情况汇报。围绕顽瘴痼疾整治“一数三率”、“六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和各政法单位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的汇报。对有效线索办理、问题整改、建章立制谋划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查问,并提出了督导意见。指导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平安创建科科长史建峰通报了各县市区查纠整改“一数三率”,要求内乡县针对工作不足,尽快补足短板,扎实推进工作。

acn0j-b87ua

内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汇报了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内乡县委高度重视查纠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分包政法单位,不断压实责任。县教育整顿办专班运作,挂图作战,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领导带头,组织政法干警深挖细查各类顽瘴痼疾,找准问题见事见人,认真开展干警自查、案件评查、线索核查,协同纪检监察部门,运用四种形态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干警,整治了一批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封民对内乡县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封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提高工作质量;要克服盲目乐观、沾沾自喜心理,继续开足马力,奋勇争先;要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再加压,在清除害群之马上再发力,在建章立制上高标准,达到长效长治的目的。政法机关要坚持对党忠诚,坚持为民服务,坚持守土有责,坚持宽严相济,坚持履职担当,以教育整顿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