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幼儿园三分园:牵手关爱行动 呵护留守儿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3 18:03: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6月22日下午,由内乡县幼儿园主办牵手关爱行动 呵护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在三分园如火如荼的开展。

图片1

动之初,三分园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上王伟园长表达对小朋友的美好祝福及殷切希望,特别强调,要在家访过程中普及《学生安全防溺水教育手册》,提高小朋友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3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为家长作了防溺水宣讲教育,进行了自救方法、心脏复苏的演示与教学。最后分发爱心捐赠物,看到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大家的心里暖暖的。此次“关爱行动牵手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牵手关爱行动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下去,把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留守困境儿童的心里。(朱梦

图片4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