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发改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4 10:59: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珍惜粮食、节俭用餐的意识,营造“文明餐、杜绝浪费”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入夏以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内乡县发改委组织开展以“文明餐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社会宣传教育活动。

webwxgetmsgimg

活动中,该委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县城餐馆门店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文明餐桌”桌牌和贴纸,向经营者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并积极引导经营者们积极参与“文明餐桌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中来。在内乡西城琴治体育公园,为在公园里纳凉的市民群众宣讲相关知识,普及我们党艰苦创业的辉煌历史,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据悉,该此前还举行了“内乡发改人文明用餐签名活动50多名干部职工在印有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坚决响应中央号召,进一步推动县发改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宣传节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科学理念,倡导机关干部在崇尚节俭、反对浪费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养成节约节俭的社会公德良习(刘琦超 黄梅如 赵雪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