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域党建不断深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25 09:56: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王店镇党委政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引领全域党建不断深化,带动基层“全域治理”,为王店镇高质量发展“领航护航”。

今年以来,王店镇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烟叶产业联合党支部建设为龙头,以烟叶产业为依托,以富民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镇党委+南阳村镇银行+烟草公司+村支部”的全域党建发展模式,着力在稳规模、提质量、促增收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薛河村的田间地头,烟叶产业联合党支部技术服务党小组详细的对烟农进行技术指导;烟叶收获季节,合作社党小组组织村民有序售烟叶;烟叶种植季节,综合服务党小组利用自身优势,把银行业务开展到农户家中;教育拓展党小组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设在田间地头,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服务烟农中践行服务宗旨,在服务烟农中增进与烟农的鱼水之情,在服务烟农中体现先进性。

烟叶产业联合党支部是王店镇全域党建的一个缩影,镇党委在工作中,探索成立了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环境污染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联合党支部等,联合党支部已经在王店镇的各项工作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开启“全域党建”新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