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30 17:36: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8日上午,王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1

王店镇党委书记侯国良代表镇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王店镇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侯国良指出,一百年的风雨变迁,老党员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同时希望老党员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优势,支持王店镇党委工作,时刻关心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为王店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图片2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拿到纪念章心情是激动的,这代表了党中央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我们要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让光辉征程永续流传。”老干支部党员赵景洲感慨万千说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