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审计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6-30 17:45: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默河综合治理PPP项目的建设管理,防范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6月28日,内乡县召开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审计工作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水利局、审计局、财政局、发改委、监理单位、牧原公司、中建七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3

会议首先听取了水利局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自2019年4月开工以来,参建单位克服疫情影响,抢工期度洪汛,重安全抓环保,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已完成83%。县水利局作为监管单位,从安全、质量、环保、进度、应急等方面进行监督监管,推进了项目建设。

王宜显强调,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意识,把大事办好,把利县利民的好事办实;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对于审计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更要形成管控合力,加强协调,督办落实,同时要积极落实整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使项目建设规范可控,发挥效益早日利民。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点进行了探讨。会议还对下步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水利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