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大桥乡:开展“光荣在党50年”勋章颁发仪式暨“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7-01 16:5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波澜壮阔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大桥乡党委组织全乡各党支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于飞,党委副书记、乡长樊红涛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向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大桥建设和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6月30日,各村党支部隆重布置会场,勋章颁发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同时倡导全乡年轻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对标老党员的务实作风和崇高境界,发扬传承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老干支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勋章发放仪式乡党委书记于飞亲自为老干支部的老党员戴上勋章,整理衣领,与老党员亲切的握手表示祝贺和感谢。于飞亲切地与老党员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晚年生活,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大桥发展。老干支部书记邹成占做了典型发言,汇报了老干支部工作,结合几位老同志的经历分享了在过去岁月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勋章的颁发既是纪念,又是传承,党内关怀和帮扶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大桥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为了一切群众,为了群众的一切的服务宗旨,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同包村干部、村干部一道对全乡100名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逐户逐人走访慰问,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去最诚挚的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贾正轩家中,乡长樊红涛与其子女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近况,生活起居等,建议其子女要多带老人家出去转转,注意锻炼身体……关切的话语,真挚的问候,细心的叮咛,无不彰显着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爱和敬意。(刘梦姣  李秋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